募款達人培力計畫-Facebook廣告入門

林堉璘募款達人計畫-Facebook廣告入門

授課主題:Facebook廣告快速入門

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常年關注NPO組織為台灣各領域默默的付出與貢獻,於2020年推出「堉璘利他人才庫計畫」,期許成為奉獻力量最強的後盾。

人才庫除了推出一系列培力成長課程,並於年底結合第四屆堉璘台灣奉獻獎頒獎典禮,舉辦「NPO財務永續交流會」,邀請財務永續各領域專家透過分享交流,增進與會的NPO組織財務永續的能力。

延續2020年的正向反應,2022年基金會持續辦理「NPO組織培力計畫─募款達人」,透過為期5個月的輔導機制,協助培力單位學習新的募款管道與企劃作法,達成募款能力增進。

有幸被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邀請在募款達人培力計畫擔任網路行銷講師,跟入選的社福團體分享 Facebook 廣告入門。

廣告預算對於小型社福團體而言是個難處,但是一就能夠透過小額預算放大網路能見度和打開知名度,進而有更多的捐款流入。而Facebook廣告的特性是非常適合的,能夠小額投放、也能夠鎖定對公益、慈善、捐款感興趣的受眾,也能夠增加粉專的觸及人數,這一點一直是很多社群小編的痛點。

在這堂直播課程中,我分享了為什麼需要申請企業管理平台的原因,以及使用企業廣告帳號進行廣告投放的相關要點,包含廣告管理員、帳號切換、活動選擇建議、受眾和版位設定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