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地創新育成基地:Facebook 廣告實戰攻略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

授課主題:Facebook 廣告實戰攻略

這次受到台南贏地創新育成基地的邀請,有幸能夠擔任此次的行銷講師,與當地創業家、老闆們分享操作 Facebook 廣告的技巧與經驗。贏地創新育成基地提供跨領域加值輔導和新創培植服務,經常性對外開辦免費訓練課程、工作坊與創業交流活動,這對台南當地的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喔。

有鑑於 Facebook、Instagram 是目前規模最大的網路社群平台,不過曝光效益每年逐步調降,這讓商家越來越難免費接觸到目標客戶。

所以,懂得如何有效操作廣告已經成為 Facebook、Instagram 行銷必會基本功了,這是當下最快速有效的推廣模式,也因此舉辦此次的主題講座。

課堂中從基本觀念到實務案例分享,更示範了操作設定流程,期望在短短 3 小時都能夠讓予會者有所收穫。

雖然這是台南市政府提供的免費資源,但是因為參加者幾乎都是創業家、老闆,真的不是抱持著隨便來聽聽的心態而已,課後還進行了一些交流和回答,礙於時間沒有辦法回答每個人的疑問與回饋,希望日後有機會再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