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網者國度:Facebook 廣告實務攻略

馬來西亞營銷課程合照
馬來西亞營銷課程合照

授課主題:Facebook 廣告實務攻略

這次受到馬來西亞網者國度 WebNation 的邀請與當地的創業家、行銷人分享如何透過 Facebook 廣告精準連結目標受眾,Facebook 也是馬來西亞使用黏著度很高的社群媒體,如何善用 Facebook 做好網路行銷也是他們非常重視的。

當天馬來西亞名模 Amber Chia 也來到課堂一同學習,所以只要你的目標客群會習慣使用 Facebook,那麼一定要學習好如何善用 Facebook 廣告的相關功能,從企業乃至個人都是很適用的行銷工具。

這更是 Facebook 提供給企業的營收加速器,也能夠拉開跟對手的差距。

課程中除了廣告後台的操作應用,我也特別提到行銷 4P,有些人能會認為行銷 4P(產品、價格、渠道、推廣)過時了,沒有什麼用。但是在新時代應該要重新理解行銷 4P,因為 4P 就是行銷的重點。數位行銷一樣離不開,而我又多加了 do=data+optimization,可以有依據的追蹤與分析,進而能夠最佳化。

4p+do 能理解、應用得越多就越能穫得更好的成效,這套用在廣告行銷上依然適用,而且我課堂所列舉的輔導或代操案例就如此操作的。

雖然聽說因為武漢疫情有些人報名後不便到場,課程時間是 10:00~19:00,大家一整天的學習態度很棒,並且勇於發問,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也很希望下次能夠再有機會受邀擔任網路行銷講師,再到馬來西亞與當地業者有更多交流,並對當地有更深一層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