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勸募:社群行銷培力坊

聯合勸募社群行銷培力坊
聯合勸募社群行銷培力坊

授課主題:社群行銷培力坊

各大企業組織都需要行銷,只是應用程度的多寡不同,社福組織也不例外。不怕走得慢做得少,只怕一直不開始。有幸受邀參加聯合勸募協會 United Way of Taiwan 舉辦的社福組織數位行銷培力坊,受邀擔任行銷講師教學相長,藉此我也了解到更多不同類型的社福團體,以及社會中需要幫助的群體。

這次的訓練在台北、台中各為期兩天,外加一次成果發表,為的就是讓參加者能真正運用所學,而不是聽完毫無行動。

當提到數位行銷時,自然不可不提到社群媒體與搜尋引擎,這兩者不僅是強力的行銷平台,更是時下網民的必用工具之一,用戶數滲透度高居不下。

由此不難看出,若想要做好數位行銷,善用社群媒體、搜尋引擎是不可忽略的事。

社群媒體的觸及效益不如以往的情況下,除了提供有價值的內容之外,投放廣告雙管齊下是最有效的操作模式之一,否則辛苦得來的粉絲,可能再也看不到你的動態消息。

所以,懂得操作付費廣告,搭配經營技巧絕對是社群行銷必會基本功!同時,也分享如何借助搜尋引擎得到更多曝光度,連結到主動搜尋的人們!最後,將會帶入集客式行銷將兩天所學的內容統整在一起。

要透過公益讓社會變得更好,不是靠少數人做很多,而是多數人都做一點點,這就是我提出微公益的理念。捐發票、零錢,或小額捐款……等都是能落實微公益的做法,一定有你能做的,只是量力而為就能一同創造不同凡響的改變。

謝謝所有人,期望透過行銷讓你們所屬單位變得更好,透過你們的服務與協助一起讓台灣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