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創業行銷大師論壇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大展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大展

授課主題:創業不可不知的行銷術

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在北中南都有展場,到場參加除了可以了解各大加盟品牌之外,每次也都有創業行銷大師論壇,我非常有幸已經受邀擔任網路行銷講師多次,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場學習的機會。

出席論壇往往能聽到聽業界專家對於"創業案例、行銷策略、數位轉型、虛實整合、資金募集、法務須知"…等等的經驗和知識,只需要投入下午幾小時的時間就能讓大腦充個電!

因應連鎖加盟展是以實體店為主,並且主要是以 Facebook 粉絲專頁、Google 我的商家和 LINE 為主要推廣渠道,因此我在本次課程中教導企業如何能夠低成本且有效地提升商家在 Google 的搜尋能見度,以及如何藉由消費機制提升網路口碑和增加客戶推薦力道。

然而,在品牌知名度還不夠的時候,我也分享了幾種借力使力的行銷策略,讓店家不僅能增加曝光度,還能提升品牌信任度。

而考量到許多實體店商家大多數都會使用粉絲專頁,為了不讓辛苦經營的粉絲專頁和行銷效益不成比例,我也快速提到廣告的操作重點與建議。

在會後也跟幾位觀眾進行了交流討論,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能多跟創業家、老闆們交流網路行銷上的經驗與心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