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高雄連鎖加盟創業大展:創業行銷大師論壇

2020高雄連鎖加盟展
2020高雄連鎖加盟展

授課主題:如何透過網路吸引來店客

繼台北展之後,又有機會擔任高雄場次的網路行銷講師,也在會後跟一些老闆、想要創業的朋友進行了交流,希望日後還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囉。

接著一樣來說說這次授課的重點吧!

目前幾乎每家企業、老闆都聽說或早已知道網路行銷的重要性與幫助,那為什麼現在很多企業覺得投入之後卻沒有看到明顯的效果呢?

我個人發現這種情況不是單純礙於預算或資源的限制,關鍵是有沒有做到位、是否有相對應的行銷策略,如果只是停留在表面上的執行,而沒有深入了解各種可能性和執行層面,著實很難帶動效益。

在這次連鎖加盟大展-高雄展的創業行銷論壇中,我針對如何透過網路吸引來店客,藉由實際操作案例和技巧,幫助實體商家能確實藉由網路媒介為自己的店家曝光,並且將流量轉變成實體人潮。

此次分享包含 3 個重點:

  • 確定品牌的行銷定位,讓你即使不降價,甚至賣得比別人貴都能順利成交客戶。
  • 實體店要如何在網路上曝光,並且有效增加更多來店客人數,並且有效留住客人。
  • 在沒有任何行銷人員的體制下,小商家就無法經營好網路社群嗎?NO~告訴你如何用對方法,讓小商家也能透過網路社群暴增店家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