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連鎖加盟展

高雄國際連鎖加盟展
高雄國際連鎖加盟展

授課主題:打造品牌的社群行銷即戰力

連鎖加盟展除了有各大連鎖品牌的參展招募之外,每次都會包含創業大師行銷論壇,這部分會邀請各領域的顧問、專家或講師分享集創業必備的技能,不論是創業經驗分享、行銷策略、資金募集…等相關知識,一一分享給大家聽!

所以即使來逛展覽沒有遇到合宜的加盟品牌,或者還不想加盟創業,也都能夠有所學習和成長。

我受邀擔任創業大師行銷論壇的網路行銷講師已經連續好多年了,包含台北與高雄場次,每次分享的主題都有所不同,圖片中是 2018 下半年的創業大師行銷論壇,該場次分享的主題是"打造品牌的社群行銷即戰力"。

授課內容包含:網路社群有什麼特點、各大社群媒體的差異性、經營社群該發什麼內容、如何增加社群影響力,以及社群廣告投放要點。

現在無論是加盟,還是自主創業,都必須充分掌握數位行銷知識,因此我從基本認知與觀念切入,加上不可或缺的工具介紹與廣告實戰技能,希望透過短短的時間分享,讓在場的加盟主、老闆、與會者能夠快速掌握到社群經營的操作重點與趨勢,進而能為自己創造更大的商機。